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精彩“篮”不住 青春正激昂!第14届留俄学生校际篮球联赛燃情谢幕!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8日,第十四届留俄学生校际篮球联赛在莫斯科落下帷幕。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比拼,俄罗斯体育大学一队荣获冠军,莫斯科国立大学队、鲍曼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驻俄使馆教育处王哲、赵丹、巴禹心到场观看决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篮球联赛共有16支高校队伍参赛,历时五周,16场比赛。回顾整个联赛历程,令人难忘的瞬间太多。那一个个致胜球,那一场场惊险的绝杀,每一位球员都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

篮球联赛不仅是球场上的对抗,更是各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在赛场之外,各校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分享心得。24.6厘米的篮球与3.05米的篮筐见证了青年学子们的友谊、青春与激情。

本届联赛由中国留俄学生总会主办,得到了驻俄使馆教育处的大力支持。留俄毕业学长队以及驻俄使馆篮球队友情参赛,与留俄学子切磋球技,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