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语言文化学院是学校所设27个学院(部、所)之一,设有MTI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和英语、俄语、汉语国际教育三个本科专业。俄语专业于2021年3月获教育部批准开办,俄语系应势成立,现有专任教师5名,外聘教师3名,俄罗斯籍外教1名。

真诚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加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一、地理位置

学校地处著名的中国农业科学城——陕西杨凌。2019年6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比什凯克出席上合组织理事会时,表达了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的意愿,2020年,基地揭牌成立。

二、道路交通

学校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高速铁路在此设站,与西安形成30分钟交通圈,陇海铁路、西宝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

三、招聘专业及学科

俄语语言文学、俄语教学法国别与区域研究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德高尚,师德师风良好,遵纪守法,治学严谨,身心健康,具有博士学位,所从事的研究领域符合学院学科发展需求。

(一)青年拔尖人才

A1岗位:重点引进在本领域取得重要创新性学术成果,具备担任青年学术带头人能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7周岁。

A2岗位:重点引进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科研工作经历,近五年取得突出学术成果,具有冲击国家级青年人才实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国内人员一般应具有主持国家级项目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3周岁。

B类岗位(B1岗、B2岗):重点引进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科研工作经历,近五年取得优秀学术成果,具有冲击国家级青年人才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国内人员一般应具有主持国家级项目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二)直聘副教授

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近五年取得较突出学术成果,具有良好学术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预聘制教师

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根据工作需求,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实行预聘制,首个聘期三年。

五、相关待遇

(一)青年拔尖人才

1.实行长聘制,为各类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提供满足科研需要的经费支持和实验办公条件。

3.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单列研究生招生指标。

4.提供全产权住房和安家费。

5.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妥善安排配偶工作,解决子女入托入学(学校附属幼儿园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就读的小学为省级示范小学,附属中学为省级示范中学)。

(二)直聘副教授

1.实行长聘制,聘为副教授(教师七级岗),享受相应岗位薪酬及待遇。

2.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3.住房保障:

(1)首个聘期(三年)考核合格,学校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

(2)在校工作满10年,且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住房产权归个人。

4.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三)预聘制教师

1.年薪待遇:实行预聘制的博士、博士后,基础年薪为15万元,并享受绩效奖励。

2.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3.住房保障:

(1)首个聘期考核合格的预聘制教师,学校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

(2)在校工作满10年,且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住房产权归个人。

4.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六、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详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主要学习经历、主要工作经历、研究方向及内容、所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等)投至学院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善之,13565858998,19929952159;

邮箱:shanz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