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德州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学校简介

德州学院是山东省政府直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是山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

学校座落在素有“神京门户”和“九达天衢”之称的山东省德州市。学校现设有22个学院,69个本科专业,拥有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等省级以上学科平台18个。现有专任教师1300余人,教授、副教授636人,研究生导师112名,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泰山学者”等省级高层次人才29人。

学校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把对外开放办学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性大学的重要抓手和办学特色,重点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办学,已与英国、俄罗斯、波兰、马来西亚等18个国家的70所高校开展合作,在办2个本科层次、1个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成立“中俄生物物理前沿交叉联合实验室”“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研究中心”等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山东东盟研究中心被教育部列为“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试点建设单位,2021年举办中俄生物物理前沿交叉合作论坛。

      二、引进类型

✿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生导师、重点学科建设急需的教授。

✿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博士毕业生均可报名,择优引进。

三、支持与配套措施

学校支持政策

✿ 安家费:按A1、A2、A、B、C五个层次分别提供安家费80万元、60万元、40万元、35万元、30万元;

✿ 科研启动经费:实验类10-30万元,非实验类5-15万元;

✿ 生活补助:来校工作前三年,享受生活补助1000元/月;

✿ 提供周转住房,可免房租居住2年;不需要周转住房的,2年内提供住房补贴1000元/月;

✿ 按照《德州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可直聘教授、副教授。

德州市相关支持政策

✿ 购房补贴:根据德州市人才引进有关政策,购买家庭首套住房,享受德州市20万元-80万元购房补贴;

✿ 家属是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编的,德州市协调解决相应工作。其他按劳务派遣方式校内安置。子女可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入学。

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生导师、教授,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协商确定薪酬待遇。对于学校发展急需的特别优秀的博士(包括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按一人一议、一事一议方式确定其引进待遇,可不受德州学院人才需求信息中引进层次及待遇的限制。

四、岗位基本条件

✿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 德才兼备,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 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

✿ 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博士可适当放宽到45周岁;

✿ 原则上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毕业并提交毕业证、学位证;

✿ 受聘到校后,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

五、应聘及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德州学院引进人才登记表》,与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zugjjlc@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联系人:王老师  杜老师  

电话: 0534-8985611 8985867

          18653496017 

          13905345063